台灣 | 1997
-
instagram:akiii1007
feiii1007

一個不小心就拖到八月底了。原本應該更早告訴你的。 -

一直在想,該如何把這樣的心情傳達給你,卻又不想寫得太過冗長讓你失去耐心。
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也許上學期坐在你後面的時候某些感情已經慢慢被培養出來了吧、也有可能是過了寒假坐到你前面之後。
總之,我發現原來這是喜歡的時候已經又要換位子了。


如果當初沒有連續兩次都和你坐在附近,我現在一定不會喜歡你吧。

之前一個朋友對於我喜歡你感到訝異,那是他不懂你的好吧,你的好是要在相處過之後才會被發現的。
那些在line還有卡片裡寫的都是出自真心,我是真的珍惜你的好,所以我任性的提出各種要求,因為我很貪心,我希望你幫我做的比別人更多。
可是越是發現你的好我就越難過,因為我害怕失去。
無論如何總會失去的,在分班之後我們會疏遠、在告白之後我們會尷尬。

我們分到不同班的時候我很失落,卻又慶幸。
如此一來就算我被拒絕了我也不用每天都要見到你、就可以好好的把心裡的話寫在這裡。

之前你的朋友說感覺你很了解我。
可是你對我的了解應該就像我對你的一樣不多。
我真的 一點都不了解你啊。

那天在line上說我很羨慕你,但我的話其實沒有講完。我羨慕你有一個這麼喜歡你的人。
雖然喜歡你的那個女生一點都不可愛也不坦率…
可是她對你的喜歡一定比想像的還要多。

我一直在猜測,像你這麼心思細膩的人是不是發現過我的喜歡呢。
---
我原本是想在21號當面告訴你的,但我果然做不到。
我很想看你當下的反應可是我卻又不想被當面拒絕啊哈哈。



你說喜歡就去告白啊,可是你應該沒想到我喜歡的人竟然是你吧。

评论(6)

© Aki.小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