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| 1997
-
instagram:akiii1007
feiii1007

我要把編劇交給國家

這是他們的十年,是他們的第十年。

我們追逐了他們那麼長的一段時間,即使作者不再更新,卻仍然有那麼多人在等著今年的八月十七。

-

期待了那麼久的劇,回到家聽到妹妹說的劇情

臥槽!怎麼和說好的不一樣

馬上打開電腦看評論 多少人的無奈 失望 生氣 傷心

我也就在電腦前哭了起來

-

我很奇怪。

我不是作者,我不是故事裡的角色,我卻和那麼多人一樣入戲太深,做了一場又深又真實的夢。

然後這個夢就被電視劇給打醒了。

-

為了信仰 我放棄追劇。

若幾年後 身旁的人討論的不再是盜墓小說而是盜墓劇,我想 那種心情必定是無法言喻的委屈吧…

-

啊 阿寧 這個強勢卻又可愛的女人

說好的短髮呢

說好的天真的 你TM是盜墓賊啊 不是考古學家啊孩子

-

吐槽不下去

已經被打擊到谷底

评论
热度(7)

© Aki.小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