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| 1997
-
instagram:akiii1007
feiii1007

你又何嘗不是她的失去

你覺得她的愛太淡薄,總是不冷不熱。你看不到她的激情,看不到一個女生對情人身邊的蒼蠅應該有的妒意。她總是在公眾場合躲開你貼下來的唇,總是陪你參加你和朋友的聚會卻很少帶你去和她的閨蜜見面。

你總是把自己擁有最好的全部都給了她,有的時候你會懷疑她是不是也一樣愛你,你會猜想是不是你愛她比她愛你多了太多太多。

你對她那些太過了的溫柔和體貼只是你的偽裝,偽裝成一個女生所憧憬的,成熟體貼風度翩翩的男人。而你其實不是。你不想承認面對她的時候失去的從容自若,因為她就是你的失去。

可是你不知道,夜晚你熟睡的時候她撫摸著你柔軟髮絲的溺愛神情。你沒有看見當你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她低頭藏著她皺起的眉。你不知道,她害怕當你融入了她的生活圈之後卻抽身離去還要被親朋好友問起。

她害怕,習慣了對你的撒嬌和依賴,這輩子就再也無法抽離。

你知道嗎,當你害怕失去她的愛的時候,你又何嘗不是她的失去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Aki.小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